(完)ρΘ1㈧мΘ.cΘм(第3/3页)
本站即将关闭=>>请点击进入备用站
买了两支麦克风。
所以果然要先唱群青吧?
不是右肩之蝶吗?
学姐该用摔角的入场曲暖场才对吧,这设定后面不用真可惜。
还是让她边跳边唱?bsp; pop那慢慢伸展的姿态最适合她这年纪了。
你们两个
张以蝶淡淡笑着,在笔记本上又多记一笔。
果然,应该还是那首才对吧。
──babsp;number的大不正解。
我装上鲜艳的翅膀,出没于群蝶飞舞的时间。
像她们一样在花与蜜驻足,并相信自己真实地处于其中。
直到看见火光,
我才从你的眼中看清楚我的倒影。
——我不需要是蝶。
──蝶与蝶,全文完。
babsp;number 大不正解
这次想聊的有点多,所以那部分就在后记好好跟大家谈谈吧。
老样子,先跟大家聊一下后记的暂定内容:。关于蝶与蝶。关于主角叁人眾。关于音乐。关于这次成败难论的市场选择。关于野火实体书
目前徵到的qa如下:
q:有哪些遗珠玩法没有写出来?
q:叁个人会不会一起看hololive的实况?
q:学弟到底对傅先生做了什么?
q:还有没有机会听到讲课?
当然,qa仍然透过各个管道积极地募集中,希望大家不要害羞问我问题。
后记应该会连同番外小剧场一起放出来,时间看我心情。
毕竟s11进到四强了,现在我的时间大敌只剩下即将到来的机战30还有ff14而已。
坦白说写出这个结局之前我是有点惶恐不安的,
但还好最后敲完最后一个字我就用超级兴奋的状态点开了hold out开始扭屁股,
所以这个结局我想应该还可以吧大概。
我们后记见。
(本来情绪一直都挺稳定的结果写完间聊之后听大不正解听到哭是怎样xdddd)
--
所以果然要先唱群青吧?
不是右肩之蝶吗?
学姐该用摔角的入场曲暖场才对吧,这设定后面不用真可惜。
还是让她边跳边唱?bsp; pop那慢慢伸展的姿态最适合她这年纪了。
你们两个
张以蝶淡淡笑着,在笔记本上又多记一笔。
果然,应该还是那首才对吧。
──babsp;number的大不正解。
我装上鲜艳的翅膀,出没于群蝶飞舞的时间。
像她们一样在花与蜜驻足,并相信自己真实地处于其中。
直到看见火光,
我才从你的眼中看清楚我的倒影。
——我不需要是蝶。
──蝶与蝶,全文完。
babsp;number 大不正解
这次想聊的有点多,所以那部分就在后记好好跟大家谈谈吧。
老样子,先跟大家聊一下后记的暂定内容:。关于蝶与蝶。关于主角叁人眾。关于音乐。关于这次成败难论的市场选择。关于野火实体书
目前徵到的qa如下:
q:有哪些遗珠玩法没有写出来?
q:叁个人会不会一起看hololive的实况?
q:学弟到底对傅先生做了什么?
q:还有没有机会听到讲课?
当然,qa仍然透过各个管道积极地募集中,希望大家不要害羞问我问题。
后记应该会连同番外小剧场一起放出来,时间看我心情。
毕竟s11进到四强了,现在我的时间大敌只剩下即将到来的机战30还有ff14而已。
坦白说写出这个结局之前我是有点惶恐不安的,
但还好最后敲完最后一个字我就用超级兴奋的状态点开了hold out开始扭屁股,
所以这个结局我想应该还可以吧大概。
我们后记见。
(本来情绪一直都挺稳定的结果写完间聊之后听大不正解听到哭是怎样xdddd)
--